第312章 打一架(1/3)
夜晚,天已经黑了,这个时间并不是太晚,但此时的街道上并没有多少人了,整个蒙德竟然在这个时候显得有些冷清。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是吃晚饭时间,所以大家都吃饭去了。>
嗖嗖嗖!几声,身影闪过,一个瘦长的身影在蒙德房屋间闪烁。他的速度非常快,仅仅几个瞬间就已经到了蒙德城外。>
站在一棵树顶,他脚尖点在一片树叶之上,整个逼格满满,一副绝世高手的模样。当然,如果吴秋看到也不会感觉奇怪,因为这个人,是琉。>
人家还真是绝世高手,而且还是高手中的高手,简直是高手!高手!高高手。手有多高咱也不知道,反正现在这个逼格够高。>
“呦,我的好哥哥,我们终于又见面了。”>
在琉面前,一个黄毛就那么晃晃悠悠的出现了。他那个步伐就跟喝醉了一般,每一步踏出都好像要从树上摔下去,但又能每一次惊险的稳住。>
“怎么,就你一个人吗?”>
琉声音很平静,一点也不惊讶。而面前的健,听到琉的声音后很激动“嗯——这个声音,冷漠的声音,好久没听到了。”>
“虽然我们很久没见了,但我自己的哥哥是个什么样,我还是很清楚的。带人来,完全没用啊。”>
说着这家伙一摊手,一副很无奈的样子。>
“蓝凤来了吧。”>
琉直接开口揭穿。健也不奇怪,看着自己的哥哥“没错,她来了,不过她现在的名字叫,蓝风。”>
琉沉默了,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:“呵,我不喜欢这个名字。”>
“你不喜欢?那太好了!只要你不喜欢的我都喜欢,哈哈哈哈……”>
健表现得更兴奋了。而琉自始至终都没有动,仅仅只是看着面前这个有些疯癫的弟弟。>
“哎呀,哥哥啊哥哥,你还是那么的让人讨厌。你那一双眼睛我真的想给你挖出来,你的语气也让我不爽,我,真的是好像揍你啊。”>
说着健身上的力量在急剧增加。不过同时他也好奇开口“话说,你不担心蓝风杀了他们吗?”>
琉耻笑一声“如果他们真的那么好对付,那么我也就不需要出现在凡尘了。”>
“有意思!”健摊开双手“那么哥哥,久违的见一面,打一架吧,让我看看你还是不是如曾经一般的无敌。如果你的实力不够,那么你可能会死哦。”>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>
另一边,天使的馈赠餐馆。没错是餐馆,不是酒馆,我没打错字啊。>
和酒馆不同的是这是餐馆,虽然有点废话的意思,但这里面的老板是一样的,迪卢克姥爷。>
此时在一间包厢内,打了败仗的吴秋一行人庆祝了起来……>
说是庆祝,只是他们要吃一顿好的。琴忙于公务肯定没时间跟他们一块闹,所以只有吴秋几人了。>
不过,吴秋吧可莉抱过来了。在琴团长那威胁的眼神下,吴秋强烈表示自己会早早吧可莉送回去后,吴秋才终于把她抱出来了。>
虽然打了败仗,但他们那吃饭一点也不沮丧,而且喝酒更是贼嗨。特别是吴秋,那高兴啊,要不是可莉不能喝酒,吴秋肯定得拉着她喝两圈。>
峰山绝云这家伙也是能喝,但现在也是醉了。端着个酒瓶,看着可莉在那异常骄傲道:“可莉,你可知道我可是妖夜之瞳,那提瓦特的阴暗面。”>
“哽!”打了个酒嗝继续道:“遥想我当初第一次变身,记得那是中午,还没吃中午饭多少带点饿。”>
“我当时变身后直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
植灵师
虎女闯东汉
永夜统治者
魔皇大管家
回到古代当将军
家有古男
一胎三宝:总裁爹地超妖孽莫小菲李衍禹
无限传奇之机械师
我家宿主超级萌
遇上你是我的小确幸